Charlotte的玻璃糖

头像来自于@什么都不会的耳
是个超级可爱的太太
本人就是个俗人,卑微到尘埃那种

【小黑饲养指南】

您好,您是我们的第一位顾客

感觉您可能会有些困惑,所以在下把这本书一起寄给​您了,如果不需要,可以暂时先放着,总有一天您会用到的。

(你看到这本书似乎只有前面几页有内容,厚嘛厚的一批,剩下几页全是空白)​

首先自然是饮食方面,人类可以吃的TA都可以吃哦,只不过很讨厌苹果,这点请务必要注意。

​其次,TA是不会排泄的,不过您可能会在家里的各个地方找到一个黑色的洞,推荐您不要触碰,一天之后洞就会消失啦。

第三点,请不要在您家里挂相框画框之类的东西,里面有照片或者画的更不行!推荐还是收好,否则后果自负。

​然后嘛,其实也没什么可以讲的,各个小黑的性格都不一样的,不过都很喜欢音乐,如果TA们生气了的话用音响(其他工具也可以,不过音响效果最好的样子)播放音乐安抚,如果无效的话请拨打+31202443854,我们会上门为您解决问题。

大概就是这样了,如果有疑问请直接询问客服吧,Charlotte会尽量为您解决的。

顺便,请记得把家里的硬币收好哦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