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的玻璃糖

头像来自于@什么都不会的耳
是个超级可爱的太太
本人就是个俗人,卑微到尘埃那种

【Sally Face:LS】反正都是一样的了

云玩家写的幽灵设定短篇

私设Sally可以自由行动一段时间

里面涉及大量粗口注意

我绝对会OOC

文笔还是好渣

私设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ally……他……他死了,明明……我……我就……就快要……可以……拯救……他……的。”

Ash的​声音变得断断续续,无论是多好看的人在满脸都是泪水的情况下,也会变得一塌糊涂。倾听者Larry却并没有什么感情的说着:“没事,你先回去吧,没事的。”太阳已经落山,即使天并没有完全陷入黑暗。Ash也不好意思继续呆着,只是用开摩托的方式将全部的伤心难过发泄。

天知道Larry有多难过。该死的去他妈的垃圾邪教算个屁,本来自己死了就是为了Sally能继续活下去顺便帮忙除掉​邪教,可是干他娘的现在爱迪森公寓的人全死了Todd也不知道怎么样了Sally也……说真的,去他妈的预言。

“别说那么多脏话,说真的这不是让人很好受。”​Larry听到了一个沙哑粗糙的声音,和他一个朋友都声音有些相似……虽然……那个朋友已经不在了……

​“你是谁,你能看到……”回头,是一张令人作呕的脸,岁月在那里留下的痕迹使它更加的恶心,电刑的痕迹布满,如同黑漆漆的煤炭。已经无法分辨出这人是谁了,但专属于那人的感觉,在他身上如此强烈。

“不认识我了对吧,话说这里那么黑你居然能呆下去,你明明,最怕鬼的吧。”​是他。“说真的电刑真的不好受不是吗?当初你是怎么……”Larry的脸上不是很好看,自己的死明明就是为了保护他,现在Sally却死了……还是因为……“没事啦,我还是有时间能出来的嘛,我们还是可以经常见面的嘛。”Sally安慰着Larry,就像他们小时候Larry安慰Sally一样。

“没事的了,幽灵形态的话,那不就代表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嘛。”主要的心都放在Larry身上的Sally并没有注意到这句话有什么不对,倒是旁边回过神的Larry一直盯着他,不得不说有点毛毛的,虽然是幽灵但被幽灵盯着看什么的。

“说好了。”

“说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级超级短啊qwq

大概周末的话应该会有时间玩一下XD(目前在下只是看过一遍攻略视频,还是一个云玩家)

LS大法好!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