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的玻璃糖

头像来自于@什么都不会的耳
是个超级可爱的太太
本人就是个俗人,卑微到尘埃那种

【RL】死者的遗物·日记

点梗究竟要怎么写还在构思

我的设想是最好能三个一起写了,就是关于Leonard和Jakob的故事,但具体时间线和设定还在想

今天听歌的时候突然想到,要是Rose走上了另一条路会怎么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嘘,女孩,安静,不要说任何话。”

我睁开双眼,有个我不认识的家伙,对我这样说,交给了我一副通灵板。“你总有一天会需要这个的。”说完,他静悄悄的离开,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就像他来时的那样。

灵,鬼魂,那是什么?我根本不清楚这些,我也不想去搞懂。我偶尔能看见一些奇怪的黑影,可当我去尝试接触他们的时候,他们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消失,离开,然后把我孤零零的丢在一旁,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想有个人陪我聊天而已。

如果你和我一样你也一定会这样想的,出生起就没有母亲,有个,哥哥?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在乎称呼之类的,反正我家里除了我只有两个人活着,我的父亲,和那个比我大了几岁的人。然而谁都不想和我聊天之类的,我已经习惯了,我的父亲只会在地下室里不知道干些什么,又或者是看书,而另一个也是沉迷在书的海洋里,我可永远找不到他。

说真的其实被忽视的感觉……很棒啊,已经习惯了。我可以想做任何我想做的,炼金术与通灵占卜什么的,它们就是我的一切,至于家人什么的,不要在意就好。

“真的,不在意吗?”那个家伙又来了,但他好像只和我一个人说话,我也没有告诉其他人他会来找我。会被当成异类的吧,如同我们家一样。他好像看出来我在像什么一样,跟我说,“我们从来都不是属于那个世界的,总有一天,你会为这里带来一个巨大的改变的。”他又走了,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,我希望能再次见到他,真的。

“来下一盘棋吗?”现在是几几年,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现在就只有我和另一个人活着,我之前提到过的,那个给我带来通灵板的人。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的名字。“不了,早就已经下完了。”

我的父亲和那个……我也忘记该如何称呼他了,他们都已经在多年前去世了,我依旧没有用上通灵板我也知道我不会用的。那个人似乎并不生气的样子,他总是这样,对任何事情都不在意。

这个故事的最后就是一个如此平凡的结局。

阿丽亚收起书本,现在是晚上,该睡觉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