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otte的玻璃糖

头像来自于@什么都不会的耳
是个超级可爱的太太
本人就是个俗人,卑微到尘埃那种

【Cube Esacape】My Friend

巨OOC,文笔巨渣,私设巨多,以及有轻微的CP向的特短篇

原梗来源于@我没有用户名94 

94太太的这篇文超级好看,我就是个小渣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​

破碎的镜子碎片里每一片都有她的倒影,如同她分崩离析的灵魂,把所有碎片一起粘好能拼出一个她,镜子上的裂痕却无法让人忽视。

Harvey轻轻用头啄着Laura的手指,它根本做不了什么,什么也做不到,它甚至不能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,做好一个宠物,一个完美的监视器,这才是那位真正的主人给的命令,它不该对Laura产生任何感情,即使只是单纯的同情。

她在尝试,将手放在Harvey的头上,僵硬如同木偶一般去抚摸它,Harvey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它也像一个木偶,只是呆呆站在窗台。

下一秒,墙上的相框被她拿起又狠狠的砸在地上,她开始抱头痛哭,她是否有看到什么,她早就被自己所制造的囚笼给困住,被束缚,无法逃离,无力抵抗,她看见自己的尸体躺在面前。

当然,那部分不属于她。

或者说这些都不属于她。

她只不过就是个拼凑体而已,不值得任何人去多看两眼,她总会有个归宿的,虽然其实谁也不知道是什么。

我似乎该提醒Harvey,要做好自己的本分,不过我觉得他已经不会听我的话了,说起来最惨的难道不该是我吗?行吧那都无所谓,今天的工作我已经完成,点上一支雪茄,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,不过这个时候还是雪茄最棒,赛高。

该去把这些事情汇报给我的上司,Mr.Owl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